where the cheese went

Wednesday, May 5, 2010

生日礼物

我原本心已决定 - 就让过去成为过去, 而且近来的心情总算比之前平静了不少. 可是, 在我正想试着接容所谓的 '拿得起' 还有 '放得下' 的时候, 你千古 "难得" 传来的短讯又让我再次地沉没于绝望中. 我深知你永远都不会如同疼惜她那般地关护我, 而我今世来生也不会比她来得优先. 所以我不得不问你, 你这把戏儿何时已? 你何时才玩得够? 你是否不将把我逼得走头无路你就会坐立不安? 最后, 你的短讯上所说的, 我会依照你的指示去做, 算是我谢谢您的关心. 阿彌陀佛!


Garden findings: Dandelion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Dandelions means having faith and finding happiness.

phoenix said...

only you could make something universally undesirable beautiful.

Post a Comment